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参与规划“泰安.泰谷里文化产业园 项目”方案顺利通过

2017-12-16 21:4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胥振洲 左兴东

2017年12月15日上午,泰安市“泰安·泰谷里文化产业园项目规划方案汇报会议”在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召开,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总经理肖红武作为规划方案参与方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泰安市副市长张红旗、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王光锋、泰山景区规划建设土地局局长杨永伟等领导现场详细听取了“泰安.泰谷里文化产业园项目”参与方的规划设计方案,并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对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等多方提供的建设方案表示满意,规划方案顺利通过。

据悉,“泰安.泰谷里文化产业园项目”项目是泰安市以弘扬“泰山文化能量潮为核心重点打造的文化产业园项目,产业园围绕建立“1+3慢城产业”为基础,综合文化、观光、服务等多种产业为一体的特色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泰山国际旅游的新地标,成为展示和体验泰山传统文化的新胜地。

集团公司参与推动此次规划方案设计,是践行“聚焦主业.相关多元”发展战略,鼓励所属工程公司开拓地方PPP合作项目所进行的一次积极尝试和努力。本次方案的顺利通过,为后续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规划方案其他参与方主要领导北京远洋集团副总经理崔耀、中财经文化资产有限公司范霄虎、山东容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大鹏等到会进行现场方案报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