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高员工接待礼仪,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2017-12-16 12:1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集体形象的体现,一个员工的礼仪形象也体现了一个项目、一个企业的管理水平。为了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于12月16日在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接待礼仪培训,提高了员工的接待水平和个人素质,也提升了企业在河南市场的品牌形象。

本次接待礼仪培训由该项目部办公室主任王晓丽进行讲解,从接待工作的打好一次招呼、端好一杯水、引好一次路、服务好一次餐等小事入手,生动形象的介绍了礼仪知识、仪容仪表、商务礼仪、社交礼仪四个方面的内容。除此之外,还针对员工如何向上级汇报工作、和来客进行交谈、同事之间语言沟通技巧、接打电话交流方式等技巧和大家进行了分享。

为了能让大家对学习到的礼仪更好的吸收和运用,课堂上还分配了一些场景,邀请员工根据学到的知识上台展示个人待人接物的礼仪。整个培训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大家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以学促做,知行合一。

本次接待礼仪培训使全体员工对礼仪有了新的认识,让员工体会到文明礼仪对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的重要性。学习礼仪不仅提升了员工个人的素质修养,也提高了企业形象,使企业团队意识在潜移默化中得到加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