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深入连镇房建分部“冬送温暖”

2017-12-14 09:2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

12月13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建民来到扬州市连镇房建分部驻地,慰问参加连镇房建项目建设施工的员工,为全体员工赠送了保暖秋衣秋裤,为食堂赠送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猪肉等物品,极大地鼓舞了房建分部全体员工的士气。

viewfile.jpg

白建民副主席一行“冬送温暖“慰问现场摄影:冯文斌

白建民参观了房建分部驻地三工建设之后,听取了房建分部创建“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情况汇报,并与参建员工一起座谈,聆听一线职工反映的关系到职工利益的有关建议。

白建民指出,建设分公司要转变观念,开阔视野,提升标准。在全公司全面推进“三让三不让”关爱员工工程,加强驻地建设和文化建设,认真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精神,让项目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打造荣誉连镇。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连镇房建分部将以“三让三不让”关爱员工工程为抓手,让项目全体员工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把连镇房建分部建设成为环境优美、关系和谐、效益突出、员工幸福的“幸福之家”。

集团公司连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张陕峰,工会主席李平陪同参加了慰问和座谈。(冯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