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略阳通信车间加强护路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2017-12-12 15:3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珍珍

针对近期管内铁路施工人员和沿线居民对铁路光电缆保护意识薄弱的实际情况,徽县通信工区在及时排除隐患和加强防护措施的基础上,组织职工深入施工现场和沿线居民集聚区开展保护铁路光电缆安全宣传活动,为筑牢安全防线打下坚实基础!

11月5日至11月9日,该工区工长组织人员对管内四站五区间分别进行了光电缆安全宣传,累计发放铁路通信光电缆宣传单200余份。分批次组织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向施工管理人员、劳务人员宣传铁路安全常识和铁路通信光电缆安全知识等,确保在场每个人都对保护铁路光电缆的重要性有所了解,心中有数。

同时,工区人员还深入沿线居民区,采用发放、张贴贴铁路光电缆安全宣传单的形式,向沿线居民广泛宣传保护铁路通信线路的重要性及造成光电缆中断的危害,使百姓群众们明白通信光电缆线路标石、警示牌的作用等知识,营造了路地联防、全民参与护路工作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