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江车务段2017年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12-11 18:2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罡

近日,内江车务段举办的2017年职工运动会在内江市盛大开幕,来自该段15个分会130余名运动员在羽毛球、气排球、五人制足球、象棋及趣味活动等个人、团队赛中角逐,锻炼身体、展示自我。

伴随着音乐声响起,运动员们有序进场,该段党委书记邓忠跃作动员讲话,他说:“运动带来健康,健康的身体是工作的前提,段各级组织也十分重视群众体育工作,希望各个车间、每名职工都树立起健康意识”。随后,运动员、裁判组、领队代表分别宣誓发言,表态将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安排,确保大赛各项工作进行。

赛场上,运动们热情高涨,激情四射,充分展示各自技能,每场比赛都异常激烈,扣人心弦,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一直以来,该段十分重视职工群众的身心健康,始终坚持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生活理念,每年都要开展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游泳、徒步走等各种健身活动,激发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行列中来,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