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一线人员争做 电建红色“答”人,十九大精神学习持续升温

2017-12-11 16:2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11月28日-12月8日,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官微平台电建微言发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电建红色‘答’人挑战赛”,为响应活动,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在公司、轨道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积极组织施工一线党员、职工参与了知识竞赛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答题后,大家纷纷表示:答题次数越多,答题速度提升越快,大家更是将此次答题闯关当做工作之余、茶余饭后的调节良药,热爱程度堪比宾果消消乐,纷纷比拼闯关次数,徐盐铁路2标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不断升温。

睢宁制梁场一位运梁车司机表示“平常想参与到电建集团组织的活动,条件有限参加不到,这次终于能参与了,而且还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参与,太激动了。”

睢宁车站的安全员说“设计的动画图片和闯关成功的音乐,都太有意思了,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办,我们每一位现场施工人员都可以亲身参与,随时随地拿起手机就可以闯关。”

转体连续梁一位技术员说“既学习了十九大,也参与了电建集团内的一次竞赛,真正的“寓教于乐”式竞赛,希望我们出的力有成果。”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对徐盐铁路2标全体人员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得到了初步检验,后续,徐盐铁路2标将组织项目部人员继续参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广大党员职工中,真正做到十九大精神入耳、入心、入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