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7-12-11 16:0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松浩

近日,包头车务段举办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进一步夯实和规范党支部建设基础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服务全段安全生产、服务党政中心工作、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

这次培训班突出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针对性、目的性强,党委办公室的人员分别从解读新党章和十九大精神、如何做好班组党支部书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等6个方面进行讲解,并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2。

通过此次培训班,使专兼职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加深党建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了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把握当前党建工作中的新问题,新挑战,深刻理解了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和措施,切实学到了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