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贵州公司东广场项目南广场地下空间顺利封顶

2017-12-11 08:4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友发 张振

2017年12月11日早晨7:30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南广场地下空间工程全面封顶,提前完成了节点工期目标,为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南广场地下空间工程,长184m,宽71.2m,面积达1.3万多个平方,按照后浇带划分原则,该区域划分为10板,主梁截面1400mm×700mm,次梁截面600mm×600mm,顶板厚250mm,梁跨度为8.4m、9m,顶板采用C40P8抗渗混凝土,图纸设计方量4481m3,模板支架为碗扣式满堂支架。

为确保地下空间顶板工程施工,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安全质量进度专题会议,以“实施有规范,操作有程序,过程有控制,结果有考核”的管理制度为切入点, 2017年11月16日,南广场地下空间第一板顶板开始浇筑,经过全体参建员工25个日日夜夜的奋斗,采取了分区施工和网格化管理方法,克服了施工技术要求高、施工安全风险大、对外协调难度大、施工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通过科学组织,统筹安排,顺利完成了南广场地下空间工程的全面封顶。

随着南广场地下空间工程的顺利封顶,为明年开站奠定了基础,确保了业主下达的全年施工总体目标按期实现。(赵友发 张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