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化改造工程项目部召开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及二次经营策划工作会议

2017-12-10 12:2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平

12月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化改造工程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及二次经营策划会在集团公司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阿城分部召开。集团公司成本管理部、北京分公司、一公司、建设分公司、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各部门、各分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哈牡项目部项目经理郝玉海主持。

会上,项目经理郝玉海首先对项目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集团公司成本管理部副部长夏伦月对做好哈牡项目部成本管理和二次经营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各分部就经济运行情况及二次经营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参会人员还就做好二次经营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为做好二次经营工作扩宽了思路,理清了头绪。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在认真贯彻落实股份公司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及二次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哈牡电化改造工程主体工程完工,二次经营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召开为哈牡项目部做好工程收尾阶段成本管理和二次经营工作明确了工作目标,为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