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省铁路建设办公室检查浦梅项目年度业绩信誉

2017-12-10 12:1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屠川东 唐里

12月6日,由福建省铁路建设办公室主任史原增带队一行7人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检查年度业绩信誉情况。

史主任一行人首先来到了浦梅项目武调隧道出口,边走边听取了项目部施工生产、施工信息化及隧道工装工艺创新情况的介绍,一直走到了隧道掌子面,详细询问了项目部隧道施工的安全质量管控措施。在圳头特大桥,检查组听取了项目桥梁施工桩基环切、墩身钢筋卡具、墩身混凝土自动喷淋系统等工装工艺的介绍。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总结会。会上,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浦梅项目经理罗建军从工程进展、安全质量把控措施、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史主任对项目施工组织、安全质量保证方面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肯定了项目部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继续努力,确保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同时,史主任也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安全工作,施工中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狠抓工程质量,坚持“以工装保工艺、以工艺保质量”的质量管理方针,强抓标准化管理;三是确保施工进度,要继续加大投入人力、物力,保证施工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四是做到和谐施工、文明施工,加大环保投入,造福当地百姓;五是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六是多与地方沟通、交流,确保一有问题能及时得到解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