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情服务每位旅客

2017-12-06 14:0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丹

闫巧艳用她的热情服务感染着上车的每一名旅客:从旅客步入列车,闫巧艳用微笑和一声声“当心脚下,小心踏空”的安全宣传,表达出了迎接旅客的诚意;每次巡视车厢对车内重点旅客都会耐心进行安全宣传,检查铺位时,也总会微笑着先道一声“不好意思,打扰了”,轻柔细语间流露出真诚服务的热情,让旅客再一次感受到“天山雪莲号”的精神面貌。面对旅客她永远是细心、耐心 ,想旅客所想,总能第一时间帮助旅客解决困难。她时常会说:“在工作时会把自己车厢当做一个小家,旅客当做家人,把自己的小家打扫的干干净净自己心里会踏实,旅客也会觉得很舒心。”列车上总能遇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对于每个人不同的需求,闫巧艳总能尽自己的能力给予最好的服务,从而赢得旅客的赞誉。

图为闫巧艳为车内儿童做安全宣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