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多措并举 确保重点工程冬季施工质量

2017-12-06 11:5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宁、曹禹

进入11月以来,气温逐渐降低,不仅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更对徐盐铁路2标施工作业带来了严峻挑战。

针对这一情况,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为切实保证转体连续梁、双沟车站等在建重点工程顺利进行,结合现场施工进展情况,进一步优化冬季施工作业指导书、施工方案及技术措施,配备养护棉被、护用锅炉、暖风炮等保温器材,按规范要求提前做好原材料保温的各项措施,从混凝土拌制根源入手,采取添加外加剂、加热搅拌水等方式,控制混凝土的出罐、入模温度及受冻临界强度,确保施工质量。

同时,严抓冬期安全,将“防火、防冻、防滑、防中毒”作为重点工作,对生产、生活场所进行全面的检查,通过加强作业班组知识培训,配备防寒劳保用品,坚持班前安全质量教育及过程安全质量巡视等方式,重点强化过程施工质量检测和控制工作,确保冬季施工生产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