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成教部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工作

2017-12-05 09:3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州职工培训基地

为进一步做好函授站年底收尾工作,12月14、15日,根据西南、华东交大关于期末考试的工作部署,基地函授站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本学期华东交大、西南交大函授站统一考试,共有来自10个专业教学400人参加考试。

  一是细化工作部署。在基地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成教部全体人员做到在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环节上落实,精心组织、优化流程、周密安排。同时,强化了对考试的全程管理和质量监督,使整个考试运作规范、考纪严明、秩序井然,为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迈进了一大步。

二是严格质量把关。本次期末考试,函授站从考务管理模式、工作操作流程各方面作了精心安排,从命题、印卷、阅卷严把各个环节,使考试工作进展顺利。提前制定期末考试计划,对各专业考试课程及参考学生人数做了统计摸底;同时对考试命题、试卷审核、印制、分装及复查、考试、回收试卷等一系列环节进行了规范。

  三是加强考场纪律。函授站认真组织、合理安排,在学生科、教务科的配合下,严肃考风考纪,加强了考试巡查工作,使考试有条不紊的进行,让学员认识到函授教育的重要性,保证了期末考试顺利完成,为我校函授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健康、协调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