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 排查病灶灭火气

2017-12-04 20:1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近期,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和火灾隐患治理攻坚活动。截至目前,他们对1090余列客车、240余个铁路车站开展了消防监督检查。该活动增强了该局干部职工的防火意识,有力确保了人员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

与此同时,成都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结合公共场所防火防爆的重要性,这个局对重点方向的1090余列客车、240余个铁路车站逐一开展了隐患排查。

他们组织车站、料库等相关部门5200余名岗位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进行实战演练180余场次,有效杜绝了重点时间段内重特大火灾事故和责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铁路运输生产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目前,成都局正处在2018年铁路春运动员整备的关键时期。该局将牢固树立“一百减一等于零”的安全理念,进一步完善铁路消防监察体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