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财务共享系统正式上线

2017-12-04 17:5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泽胜

2017年11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向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发出了第一笔业务单据,随着局财务共享中心平台审核通过,成都分公司第一张财务共享凭证在皖赣项目部正式生成,标志着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正式全面进入财务共享模式。

为确保财务共享系统成功上线,由项目部财务部牵头,组织各部门及作业队培训学习财务共享知识及日常操作知识。参与培训的人员共同观看了“财务共享”宣传片,通过观看视频,使大家了解财务共享对企业财务管理的促进作用,随后财务人员对项目日常经济业务操作流程在财务共享平台一一做了讲解与操作演示,大家更加全面深入地理解了财务共享。讲解结束后,各部门人员轮流进行模拟业务的实际操作。通过培训,项目部人员对财务共享中心的建设意义、整体架构及运行模式有了更多的了解,为财务共享投入运营后日常业务的正确操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将以第一笔财务共享凭证的生成为契机,继续加强业务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持续提升共享中心的业务操作和管控水平。(丁泽胜)

皖赣项目部财务共享培训推进会,丁泽胜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