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以赛促学,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止步

2017-12-04 09:4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12月1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学党章”知识竞赛,运输处党员及预备党员全部参加。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掌握十九大精神,朔黄铁路运输处已先后多次组织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并通过网络链接参加“十九大理论学习达人挑战赛”等方式进行学习。此次开展的“学习十九大、学党章”知识竞赛分为填空、选择、判断及简答四个题型,内容广泛,题中涵盖了“十九大报告”及党章中的多项知识点,竞赛过程中,答题者在规定的时间内紧张有序的气氛中作答,发挥出过硬的基本功水平,如享受“饕餮盛宴”般,一挥而就完成答卷。

此次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进,检验了学习成效的同时,也使运输处党员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工作中发挥党员干字当头、率先垂范的带头作用,并将自身工作融入于十九大报告中的目标要求中去。本次活动首先在运输处机关四楼开展,主要参加的是肃宁片区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之后运输处党委要求黄骅港片区剩余11名党员在工余时间安排学习竞赛活动。

据悉,运输处党委还订购了党员专用学习笔记本,做好学习笔记及心得体会,同时在开展“手抄党章”活动,手抄十九大新修订的共产党章程,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坚守精神高地,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真正树立起自律自强的道德高线和党规党纪的“底线”意识。(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