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的旅途

2017-12-04 07:1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倩

2017年12月3日,由济南三组值乘的K1338次列车运行在酒泉到张掖间,5号车厢的一位男性旅客找到列车长张燕彬,自述今天是妻子的生日,想让列车长帮其在前方站买一个生日蛋糕,给妻子一个生日惊喜。

列车长张燕彬了解情况后,经过多方联系,在中卫订购了一个生日蛋糕,并与中卫车站值班员联系送进站。18点22分列车到达中卫车站,列车长张燕彬接到蛋糕后,亲自送到旅客手中。旅客大力赞扬了列车长“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努力为旅客营造“温馨旅途”的服务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