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政高度重视 代表严格履职 中铁四局八分公司集通项目部认真做好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

2017-12-03 16:0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忆林

岁末年尾,八分公司集通项目部高度重视职代会提案工作,把职工代表提案征集看作是尊重职工民主权利,依靠职工办企业、推动企业稳定、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

按照上级工会的部署和要求,11月中旬,项目工会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出席公司五届一次职工代表代表大会的四名职工代表。同时把公司工会征集职工提案的通知发布在项目工会QQ群里,要求职工代表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员工普遍关注的热点,尽可能提出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的提案,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参政议政作用。第一次当选为职工代表的朱震,是一位来自生产一线班组的80后小伙子,为了认真履职,他多次利用工余时间与工友面对面谈心,了解他们的诉求与意愿,鼓励职工以主人翁姿态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做优做强、和谐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朱震围绕项目管理、队伍建设、民主管理、以及职工普遍关心的福利问题多方征求意见,集思广益,形成5条案由充分,措施具体,简明扼要的提案。项目工会对职工代表征集的建议和要求进行了汇总和梳理,归纳整理成8条职工提案及时上报公司工会。(孙忆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