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委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薛义、哈牡项目举行

2017-12-02 17:2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基层党建工作。11月25日至11月30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磊带队的第二宣讲组一行3人深入薛义、哈牡电化改造阿城、尚志分部召开宣讲报告会。

北京分公司工会领导来到哈牡项目阿城分部进行十九大宣讲.-肖寒摄 (5).JPG

在上述项目做了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各项目党支部书记主持,各项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首先,谢磊副书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大会取得的三个方面的重大成果组织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研读: 一是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再一次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 二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飞跃。三是全面规划部署了到本世纪中叶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

其次,谢磊副书记紧扣大会的主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立党为公,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行了详细阐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重点把握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第一,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不是简单的说法,而是一个非常重大的政治判断,是一个关系全局的战略考量。第二,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不是历史学上时代划分的概念,而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意义上提出来的。第三,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不仅仅是从党内国内发展来考虑的,而是从世情、国情、党情变化的大格局来分析提出的。

最后,谢磊副书记同与会部分党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进行了互动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努力工作,为北京分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