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十九大精神做诚信安机人

2017-12-01 14:0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在全国人民的万众期待中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段机关组织我们观看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作为国企西安铁路局安康机务段的员工,党的积极分子,我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观看十九大报告并进行学习。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一个以改革、创新、和谐为主题的新时代,中国即将开启新的征程,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挑战,这要求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更加美好的未来、国家的兴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努力。而作为中国新生力量的九零后的我们,更应该肩负起这个伟大使命。

我们应从自己的切身实际做起,作为一名安康机务段的机车乘务员,国家交通大动脉——铁路的工作者,我们应该从思想与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在思想上学习前辈楷模的工作精神,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形成良好的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充分发扬安机“亲和敬业,追求卓越”的精神,学习“三崇三固”精神,做到崇尚劳动,崇尚技能,崇尚尽责,固化不折不扣的严守规则精神,固化不等不靠的尽心履行精神,固化不屈不挠的创新进取精神,做一名诚信安机人;在工作中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自身及职业素养,诚实守信,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认真履行自己身为一名铁路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副司机岗位,作为承担一线运输工作的我们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规章等相关规定,认真执行一次作业标准,做好岗位互控,保障每一次运输的安全和守时,为国家铁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我很荣幸能成为安机的一份子,能加入到祖国伟大铁路事业的建设中来,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来服务和奉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发挥自己的正能量,做一名诚信安机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