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宣贯《集团公司安全质量整治专题会》会议精神

2017-12-01 08:4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11月29日上午,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召开会议,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安全质量整治专题会》会议精神,项目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部经理、总工、安全总监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王玉琦传达了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迅速开展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十严禁》,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开展铁路工程质量回访和隐患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对集团公司安全质量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宣贯。

项目安质部针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宣布成立项目排查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并对项目目前的质量安全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要求任何一道施工工序都要严格按照技术交底来进行标准化施工,上一道工序合格之后方才能进入下一道工序,现场技术人员要层层把好质量关。

最后,王玉琦提出五点要求:第一,站位要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树立安全质量至上的意识,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把安全质量当成一种责任,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荣誉感;第二,马上行动起来,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项目重点、高风险源控制性工程不容松懈;第三,要求项目相关部门制定、建立质量安全管理清单,清晰梳理、记录质量安全工作推进情况;第五,杜绝形式主义,杜绝走过场行为,尤其要把现场安全质量交底和过程控制当成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不能抱有丝毫侥幸心理,必须用实际行动把集团公司安全质量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邱益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