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动车所站后四电专业挑灯夜战赶进度 争分夺秒抢工期

2017-11-30 12:0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生 邹姣

1月份以来,重庆连日小雨不断,也是重庆西动车所站后四电工程“百日大干”施工高潮阶段。为了加快推进施工进度,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渝黔铁路四电3标项目经理部紧抓时机,提前预知天气状况,从薛义、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紧急等抽调来施工力量,充分利用现有施工作业面见缝插针,昼夜奋战,力保节点工期,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步伐,为保障重庆西动车所10kV配电所及电源线路工程顺利送电、通信、信号专业验收创造有力的条件。

夕阳西下,华灯初上,当市民正在漫步于繁华热闹的街市、夜宵怡醉,闲居在家中,与亲人享受家庭的温馨欢乐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渝黔铁路四电3标项目经理部——重庆西动车所存车尝洗车场等施工现场现场却依然灯火通明,机器轰隆,,500多名员工披星戴月、争时间、抢进度,现场转辙机试验、接触网立杆作业、设备硬化面、安装钢轨接续线、安装化学锚栓等施工同时开展,随处可见参建员工们加班加点的身影,忙碌的员工、闪亮的灯光、构成了一幅壮观“挑灯夜战”的画面。

同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刚、党委书记程纪平莅临现场督导检查,整合各方资源,调集精兵强将,加强对外协调,有效地解决现场实际问题;副总经理周志强长期驻守项目盯岗;基层单位党总支书记白守义、万宏伟既包专业盯片,各自为战,又相互联系,补位支援。项目部经理李金生、党支部书记沈显伟带着各部门管理人员全部下现场支援一线施工生产,全公司上下一盘棋,不断激发着项目部人员敢打必赢,分秒必争的工作豪情。

截至11月28日,该项目接触网专业承力索架设已完成90%、接触线架设完成89%;电力专业正在为10kv配电所及电源线路按期送电做最后的扫清工作;通信、信息专业光缆敷设完成91%、各类设备安装已全部完成;信号专业电缆敷设完成96%、道岔转辙机今年开通部分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设备硬化面和工电联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