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 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

2017-11-29 08:1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以各种形式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贯,从而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到了一个新阶段。

党支部在十九大召开后,就及时以不同方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传教育。党课的内容从十九大的主题到新时代的本质内涵,从怎样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意义,到为什么必须建设伟大工程等,多方面进行了宣贯;同时结合项目的实际,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落实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来为党争光、为企业做贡献。

项目党工委副书记邱心敏用PPT的形式对党的的十九大重大思想、重大判断、历史性成就和新时代的基本方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进行深刻解读。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知识的认知,切实使全体党员干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在宣贯活动中,副书记邱心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企的热情,树立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