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党委巡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8 10:0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近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委书记孙云达先后到广州地铁13号线、广佛环线、佛山地铁3号线、南宁地铁3号线、柳州城市综合交通配套工程以及广州地铁21号线项目部巡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地铁施工的生动实践中,为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地铁建

设新篇章而共同奋斗。

在巡回宣讲过程中,孙云达书记结合地铁施工实际,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铁施工实践》为题做了专题辅导。处于新的历史方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启新的历史征程,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地铁施工实践?孙云达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本职岗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铁施工实践,把思想统一到完成本职工作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每个人的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孙书记要求:各项目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工作简报、宣传栏和工地标语等,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撰写体会文章;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要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自信、学出能力,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地铁施工实践。

通过巡回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对十九大的主题、新时代的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两步走的战略目标等都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立足本职,学思践悟,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为祖国的地铁建设事业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孙云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