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3标开展安全质量专题培训

2017-11-27 16:4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玉红  韩胜

11月26日,德简3标邀请驻地办监理,为项目职工夜校的学员授课,开展职工技能培训。

“安全质量管理应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办法,一切以规范为准,按规范施工,从细节处着眼,从每一个环节抓起,一点一滴夯实安全质量基础1培训会上,驻地办监理正在为学员授课。监理们根据自己的监理经验及其他标段检查情况,从监理角度讲解施工中常见和易忽视的安全和质量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安全质量监管经经验,并就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及内业资料完善提出了意见。学员们就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与驻地监理进行了交流学习,共同探讨提升德简3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的方法。

针对德简3标技术人员普遍年轻化,施工经验不足的特点,德简3标利用业余时间,办起了职工培训班,由总工以及有丰富经验的老员工授课,并邀请监理、总包单位人员授课,通过经验分享、传帮带的方式,让新员工尽快提升业务能力,满足施工需要。(石玉红  韩胜)

驻地办监理授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