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在集团公司第一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2017-11-27 16:2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孙平安、史磊

11月25日17时,由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主办,电务公司承办的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第一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武汉奥体中心落下帷幕。中铁十一局二公司8名参赛选手经过一整天的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王霞获乒乓球女单第一名,陈兰州获羽毛球男单第二名,赵京、王敏获羽毛球男女混合双打第三名,团体总分取得第二名。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职代会精神,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二公司工会采取多种措施促进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一是建立信息,储备人才。年初以来,二公司工会在全公司范围内广泛收集职工文体特长信息,建立职工文体特长信息库,掌握公司职工文体爱好整体状况。二是层层选拔,以点带面。在“五一”期间,组织基层单位开展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戏曲等文体比赛,先后组建了文艺小分队、篮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太极拳队、门球队、老年健美操队等七个团队,由特长队员带动本单位文体活动的开展。三是定期考核,全面推进。公司实行绩效考核以来,工会把基层文体活动的开展纳入绩效考核和职工代表巡视检查的重要内容,凡由于单位文体活动开展不经常的,都将影响基层单位工委主任的绩效考核得分,并被列为职工代表巡视检查中需要整改的问题。四是舍得投入,强化管理。每个新上场项目,都要合理布局篮球尝羽毛球尝乒乓球室等活动中心,工会在建家建线文体设施投入上,做到一次到位。除此之外,今年公司工会还出台了工会资产管理办法,确保工会资产使用的延续性、不流失。五是专业指导,提升素质。公司工会不定期组织有文体爱好及专长的职工集中学习、培训交流,聘请各序列专业教练专门指导,达到职工文体技能不断提升。

今年以来,2017年5月,二公司老年健美操队参加十堰市白浪社区健美操比赛获第三名;2017年9月,二公司门球队代表集团公司参加湖北省第一届“极目楚天舒”门球大赛获三等奖;2017年10月,二公司太极拳队代表集团公司参加湖北省女职工太极拳大赛获银奖;2017年,二公司文艺小分队下基层送文化慰问演出4场,观看人数2000余人次;2017年9月,二公司格巧公路项目部成功承办业主第一届“格巧杯”建设者运动会,并包揽了乒乓球男单、羽毛球男单、羽毛球男女混合双打、男子篮球、团体第一名五项冠军。

“我们这次参加集团公司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享受到了国际体育比赛的环境、服务、裁判,真是见了一次大世面,回到项目后将进一步带动项目文体活动的开展,同时把这次比赛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为企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羽毛球男单第二名获得者陈兰州开心地说。(文图:孙平安、史磊)

图片说明:

图1、乒乓球选手王霞获女单第一名

图2、羽毛球选手陈兰州获男单第二名

图3、羽毛球混双选手赵京、王敏获第三名

图4、乒乓球混双选手李洪、万宝康在比赛中激烈角逐

图5、公司参赛团队与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张小林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