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项目中医大站西北厅顺利完成打围施工

2017-11-27 16:2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洋、韩科光

11月25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项目中医大省医院站西北厅顺利完成打围施工。

中医大省医院站为5号线与2、4号线的三线换乘车站。车站主体位于一环路西二段与清江东路交叉路口下,沿下穿隧道两侧布置,呈南北走向,共分为东北厅、西北厅、东南厅、西南厅四个站厅,均为非标准车站结构。

由于该站地处一环路西二段与清江东路交叉路口,交通量大,临近商铺众多,自市建委批准打围以来,地铁公司、街道办、金牛区交警四分局、项目部、商铺居民多次召开碰头会和协调会,极大推进了打围的进度。11月24日22时许,项目部事先联系围挡单位和交安单位,提前采购足量的路锥、防撞桶、信号灯和指示牌等交通设施,配合交警部门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保障打围期间的交通安全,避免打围施工给交通带来不便影响。

中医大省医院站西北厅顺利完成打围施工,标志着中医大省医院站四个站厅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更为5号线的全面贯通打下坚实的基础!(汪洋、韩科光)

西北厅打围施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