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中铁建大桥局集团乐百二标项目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7-11-27 09:5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云浩

随着冷空气的来袭,温暖的广西,在11月底也悄悄迎来了寒冬,为维护冬季低温严寒期间广大职工身体健康权益,保障职工冬季身体健康,促进安全生产,中铁建大桥局集团乐百二标项目工委于11月26日19:00,开展了公司工会冬季送温暖活动。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乐百二标项目工委领导陆树明同志、唐怡达同志,亲手将毛毯和毛绒被套送到了一线职工的手中,通过和职工拉家常、论长短、谈感想,进一步了解职工的生活情况与工作情况,并帮助职工落实公司相关政策、疏通思想、解决困难,从多个方面关心关爱职工,把温暖不仅送到了职工的手中,还送到了职工的心里。

纵使寒风无情,工会亦有情。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由公司工会发起,乐百二标项目工委代办送温暖活动,本次送温暖共计发放毛毯38条、毛绒被套38套,给项目一线职工,在这严严寒冬里送去了温暖,不仅鼓舞了项目职工的士气,激发了他们的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战严寒的良好氛围,也为乐百二标项目部打赢冬季严寒硬仗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邓云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