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召开党委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25 17:5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

11月24日,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秀安,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党的十九精神宣讲督导组组长、党委秘书长、工会副主席熊伟,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党的十九精神宣讲督导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贞云出席了会议。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机关全体员工以及机电项目部党员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峰主持了大会。

在会上,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义春做了题为《联系实际抓学习,深刻领会促发展》的宣讲报告,并表示公司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强化、细化公司项目管理水平,推进公司项目管理能力。认真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切实抓好和积极推进大干60天活动,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大干,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局集团下达的年度各项任务指标,夺取企业承揽、产值、安全、质量、效益等各项指标的新胜利。

在会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秀安表示每次到六公司都有大学校园里的感觉,因为六公司年轻人多,很有朝气,从去年到现在,局领导、集团公司对六公司的评价都很高,希望六公司再接再厉,快速进入股份公司的前20强,同时希望在十九大宣贯学习中六公司能走到前列。他要求大家鼓足干劲,抓实大干60天劳动竞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具体行动来检验党的十九大的成效。

在会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党的十九精神宣讲督导组组长、党委秘书长、工会副主席熊伟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联系实际,深刻解读十九大报告,着重理解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新使命等新的概念,着重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等问题,要求大家树立信心、找准方法,在工作中敢于担当,确保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会议尾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峰指出要认真整理集团公司孙董事长和集团党的十九精神宣讲督导组在咱们六公司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结合实际通过学习推动工作实实在在地进步,要通过学习比干劲、比信心、比创效、比成果,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会议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党的十九精神宣讲督导组一行继续前往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高速公路扩能指挥部进行督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