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TJ7标项目部召开二次经营推进会

2017-11-25 17:5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杰

11月24日15:00,根据葛业安总经理这次在成都项目检查督导要求,进一步贯彻葛总对二次经营工作指示精神,中铁北京工程局三公司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TJ7标项目部召开了二次经营推进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杜宪武主持,公司成本部副部长王海波、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评审了《索赔策划书》,评估了合同条款中的有利、不利、风险因素,分析了清单内容的全面性,明确了二次经营的切入点与索赔点,为下步制定实施方案,采取的行动措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抓住施工图未正式出图的有利时机,将一些利润点高的分项工程、三改工程、交通涵的导改防护工程、泥石流灾害滑坡治理工程纳入重要索赔与二次经营的重点,予以推进实施。会议明确了领导班子的分工,制定了推进实施方案,确定了切实可行的二次经营目标。

通过会议,让项目部人员更深一步地了解了二次经营的方向,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为推进下一步工作进展,提升工作质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