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组织召开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24 15:4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连日来,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上海分公司团委全面组织司属团员青年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位团员身上,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大力推进从严治团。

座谈会.jpg

11月20日,上海分公司团委在本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上海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和青年团干代表,座谈会由分公司党委书记唐钜德主持。

与会人员通过聆听分公司党委书记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后,团员青年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考,并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言献策。

最后,唐钜德同志对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唐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公司、公司发出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作为团员青年更应该积极学习。分公司团委,各团支部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组织工作,一方面团员青年要参加分公司统一组织的学习活动,另外分公司团委要组织开展形式更加丰富的学习活动;团员青年要认真领悟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勇于拼搏,在本职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

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团员作为公司的生力军和突击队,要勇于担起新时代的历史重任,练就新本领、拥抱新时代,协力同心、接力奋斗,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反复学、持续学,认真落实到广大基层团员青年队伍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刘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