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彩哈达”献给您

2017-11-24 13:4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李海星

(张艳 李海星)11月14日,拉萨站旅客健康服务中心揭牌。该中心由拉萨站与西藏阜康医院联合筹备建立,是拉萨站延伸“五彩哈达”品牌服务触角的具体行动。

服务中心内配有点滴架、医疗用床、血糖仪、血压仪、氧气、轮椅、担架等基本诊疗设备以及常用急救药品。为增加旅客舒适感,中心内还配有饮水机、沙发、茶几等。

拉萨站“五彩哈达”品牌服务中心成立10余年来,为2万余名旅客提供了帮扶救助。

拉萨站旅客健康服务中心建成使用后,可为有高原反应的旅客和突发疾病旅客提供舒适的休息场地及专业的医疗救护服务,告别了氧气跟着旅客“跑”的时代。该站还与西藏阜康医院急救中心建立了互联互通的快速应急响应机制。

服务中心全天开放,设有重点旅客预约服务电话。老、弱、并残、孕等重点旅客和有高原反应的旅客如符合乘车条件,可通过绿色通道进站上车,并可享受全程重点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