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每一次服务都是一个感人的故事

2017-11-24 12:0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列车长,太谢谢你们了,一路上多亏了乘务员的悉心照顾”,才让我们安全抵达北京。11月22日,在北京站台上,一位少数名族旅客拉着Z180次列车长贺真泽的手。

原来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11月20日,由乌鲁木齐开往北京去的Z180次列车从乌鲁木齐站开出了。列车运行至哈密开车不久,4号车厢乘务员张和婷正在执行正常的工作,一位维吾尔族女士匆匆跑到她身边,用不太流利的汉语说,自己的孩子发烧了,询问有没有退烧药,张和婷得知情况后,立马放下手上的工作用对讲机通知了列车长贺真泽,贺车长立即带上列车配备药箱赶到了4号车厢9号下铺,详细了解情况后一边为孩子量体温,一边通知广播找医生,并迅速采取紧急措施,从药箱里取出退热贴给孩子贴上,并将酒精抹在孩子的腋下,颈部等部位。为她按摩进行物理降温,帮个小时过去了,孩子的体温慢慢恢复了正常,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一路上,列车员张和婷为孩子打来开水,帮助孩子的母亲布合力其.买买提给孩子胃药,细心照顾孩子。这才出现了北京站台上感人的一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