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昆仑大道立交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2017-11-23 17: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健、邓宋喜

11月21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昆仑大道立交项目部克服重重困难,正式破土动工。

本工程中标价为3.12亿元,包含东环快速路、昆仑大道主路、4条集散车道、4条左转匝道、4条右转匝道、2条昆仑大道辅路、1条改建村路及几条改造小路。其中东环快速路全长1580米;昆仑大道全长1510米;集散车道总长度为3231.54米;匝道总长度为2367.63米,辅路总长度为3437.63米,其余改建道路总长度约660米。涵盖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海绵城市、配套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绿化给水)、10KV配套电力管道工程施工。主要工程数量为:路基土石方434129.89米3,水泥搅拌桩43.4万米;桥梁(含人行道天桥)404.06米/6座,箱涵1道;隧道共374.82米/6座。

自2017年10月6日上场以来,在项目经理朱江、项目书记王健的“新、难、快、严”思想和“人员团结、凝心聚力、清廉、作榜样、守纪律、多沟通、多配合、为公司创誉”的工作思路下,全体人员各司其职,全力以赴,认真制作项目有关各项施工组织、方案、管理办法、技术交底等文件,为顺利破土动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说明:

图1、昆仑大道立交工程效果图

图2、破土动工仪式

图3、水泥搅拌桩机开始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