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学习郝鹏同志在中央企业深化巡视整改专项督查工作 动员会议上的讲话

2017-11-23 13:5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亮

11月8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学习郝鹏同志在中央企业深化巡视整改专项督查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项目书记主持会议学习。

会上,项目书记对郝鹏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了重点传达,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针对企业在整改督查工作的问题,要求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整改落实上级领导单位检查问题;党员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项目从严治党示范性工程的深入,促进项目提质增效目标。二要把握重点,层层落实,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要切实做好问题自查自纠,按照上级要求明确整改责任和目标。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配合,提高工作质量效率,打造优秀项目团队。

通过会议宣贯,警醒大家振奋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决胜年度生产任务,实现项目党建工作和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