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开展劳务队伍人员进场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2017-11-23 12:3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

为促进施工安全管理,消除施工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对即将进场的劳务人员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教育培训。

项目部安全管理人员根据现场施工实际情况,从高处作业、登高架设作业、临时用电、轨行区安全技术交底、轨行区管理办法、违规、违章作业行为管理实施细则、作业纪律、施工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宣讲,特别是对施工现场规章制度、临时用电安全、危险作业中的各项防范措施等进行了着重讲解,确保每一名进入施工现场的作业人员能够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据悉,在培训结束后,项目部就培训内容制作了试卷,对每一位参培的劳务人员进行了考试,成绩全部合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有效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为项目部在今后的施工中起好步、开好局。(陈星)

IMG_004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