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蓝鸽”飞进货场

2017-11-23 11:4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晓琨

(吴晓琨)11月11日上午,在牡丹江站崭新的牡丹江公铁联运物流中心内,一群身穿“小蓝鸽”字样衣服的志愿者正忙得火热,协助安检、清扫站台、搬运或整理货物……

为进一步提高“双十一”电商黄金周期间车站的运输效率和服务质量,牡丹江站联合牡丹江机务段、牡丹江客运段等单位,集结42名青年,围绕“哈铁青年展作为,助力电商黄金周”主题,在新货场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小蓝鸽”们提前接受培训,明确分工,成立抢运队、服务队、卫生队,在货场中配合搬运工人取送货件、堆码货物;引导客户办理发货手续,协助货运员进行安检;打扫货场雨棚内及散货区域卫生,保持货场整洁。面对路面结冰、抢运货物多、时间紧等困难,“小蓝鸽”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顺利协助完成了装卸车任务。

据悉,“小蓝鸽”们当日发放宣传单600余份,搬运快件、零散货物180余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