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所联合工务部门 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2017-11-22 16:3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进一步强化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制意识,夯实沿线治安稳定的基础,近日,查布嘎所联合工务部门深入沿线村庄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期间,民警及宣传人员深入村庄街道,以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宣讲《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及铁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的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述了爱路护路的重要意义,告知其翻越护网、横越线路等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应承担的法律后果,并要求沿线群众要自觉维护铁路运输安全。

此次宣传,共走访村庄、嘎查4个,发放宣传册、宣传单5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