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铁警加强对农村小学的宣传力度

2017-11-22 15:0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冈山铁路派出所李真

针对我所管内农村地区的中小学校学生都是留守儿童的这一情况,近期,井冈山铁路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深入管内农村小学,开展铁路安全宣传。

铁路民警以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品,口头传授等通俗易懂的形式,告诫同学们千万不要横穿铁路,不要在铁路边上放牧、放风筝,不要拆卸铁路器材。

通过民警叔叔的宣传教育,广大学生都树立起了牢固的铁路安全意识,同时也保证,不会在铁路上玩耍,不做危害铁路的行为。(井冈山铁路派出所李真)

井冈山铁警加强对农村小学的宣传力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