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青年突击队双沟车站建设展风采

2017-11-22 10:2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禹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青年突击队自2016年4月份成立以来,广大青年团员在徐盐铁路2标指挥部、分部领导的带领和大力支持下,争创“青年文明号”,积极参与各项劳动竞赛,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素质,激发了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力。

2017年,进入11月,冷空气渐渐侵袭苏北大地,由徐盐铁路2标承建的双沟车站,最大的挑战就是工期紧张、任务繁重。面对紧迫的工期和严格的要求,青年突击队没有在困难面前退缩。他们抢工期、赶进度,披星赶月投入到双沟站场施工中。青年突击队队员们顶着风霜,连续作业,克服身体疲劳,倒运现场大批量周转材料,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步骤完成近万平方米土工格栅铺设,直至夜幕降临,依然奋战在生产第一线。

这支青年突击队,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战斗力的团队。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最好的时代以高度的忠诚、勇敢的担当践行着自己的庄严承诺,以蓬勃的热情、激扬的风采投身于热爱的轨道交通事业。 

青年突击队(曹禹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