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风雨难阻人间情,大爱无声润人心 ----“四个一”活动开展纪实

2017-11-21 11:0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孟雄伟

“要致富,先修路”,对于南安市山城村坑尾林组来说,能拥有一条属于他们自己的村路,甚至成为了一个理想,村里通向山外仅存的一条村道破烂不堪,下雨天泥泞难行。

南安市发改委主任陈少波在了解到,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段线路距离坑尾林村不远,且将在坑尾林村周边建设拌和站的消息后,他与兴泉铁路7标三工区负责人一行人员冒雨查看村道情况,走访当地村民。了解当地村民无路可走的困难后,将此情况向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做了沟通交流,经过项目领导商定,帮助村民修筑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在此不久前,福建铁路运输检察院、东南沿海福建公司、京福闽赣公司、向莆公司联合发布了《关于在东南沿海铁路建设中进一步深化“平安工程”、开展“四个一”活动的通知》文件,其中提到了“修一条铁路,帮一群孩子”、“修一条铁路,护一方水土”、“修一条铁路,富一方百姓”、“修一条铁路,带一支队伍”的“四个一”目标,中国水电四局作为兴泉铁路参建方,积极响应号召,为当地百姓尽一份力,为推动地方经济民生建设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实现建一座工程,属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的目标。

大爱无声润人心,中国水电四局成立至今,为全国的水电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的同时,也带动了各地经济的发展。四局人秉承“开拓创新、勤奋敬业、科学求实、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夯实步伐,跟着党的领导,铸造共和国建设蓬勃发展的史诗,唱响一曲改革开放的凯歌。

(撰稿:孟雄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