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召开沙湾站工筹梳理会及盖板施工节点方案讨论会

2017-11-21 09:3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斌

11月19日下午14:30,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组织各施工队伍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梳理沙湾站工筹以及讨论盖板施工节点方案。

沙湾站周边老旧房屋密集,且距离较近,站内管线复杂,需进行多次迁改,同时沙湾路道路宽度狭窄,车站倒边次数多,且受路口影响,车站围挡不能连续,施工组织难度大。

根据设计方案,沙湾车站采用半盖挖法施工,施工难度较大。为了安全优质地完成施工任务,项目部已多次组织专题会议,针对现场出现的难题,及时跟施工队伍沟通,优化施工方案,调整施工方法,加强技术支持,保证现场施工顺畅。

项目经理孙宏卫提出,各部室及各施工队伍要提高认识,统一步调,紧紧围绕施工生产,提前谋划,提前准备,解决好施工过程中的“拦路虎”,确保各项施工任务安全、优质地圆满完成。(唐斌)

沙湾站工筹梳理会及盖板施工节点方案讨论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