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组织压力管道安装特种作业培训班

2017-11-20 11:1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左兴东

11月18日-19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压力管道安装特种作业培训班在机关召开。本次培训特邀请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专家前来为公司40余名人员现场授课,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应涛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程书记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高度重视特种作业培训工作,特种作业资格培训是公司实现多样化发展和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希望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珍惜公司组织的此次学习机会,争取顺利通过考核。

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授课讲师围绕压力管道工作基本原理、安装维护、安全操作和大量实际操作案例对参加学习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还对实际操作中容易发生安全事故,或者对他人安全及设备实施造成危害的作业内容进行了重点解析。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压力管道特种作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安全操作意识和规范流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一公司:左兴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