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无奋斗,不青春!——让我们一起聆听新铁警们的“十九大”心语

2017-11-20 09:4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肖汉

他们是新警,8月加入了我们南昌铁路公安局赣州铁路公安处的大家庭,踏上了自己的从警之路。与其说“十九大”是他们从警之路的第一“战”,倒不如说是他们的第一“站”。在成长路上的这一站,他们收获了最宝贵的财富今天,就带大家来听一听新警的“十九大”诵读之音。他们,于今年8月光荣地加入中国人民警察队伍。他们,在警徽下庄严宣誓。

“诵读十九大报告, 让我们一起为新时代打Call”行动与十九大同行,与祖国未来同行,国家许我以信心,我许国家以未来。今天,他们用青涩的声音,传递对青春梦想的期许!今天,他们用饱含激情的声音,向新时代致敬!

无奋斗,不青春!选择从警,就意味着选择艰辛与责任,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希望你们怀揣梦想,肩负责任,将心放在警察蓝之上,待羽翼丰满之时,展翅翱翔!(刘肖汉)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