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南京所街项目部 开展“现场环保抑尘 助力金鹰开业”义务劳动

2017-11-20 09:0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均德

2017年11月18日,值亚洲最大购物中心-南京河西金鹰世界盛大启幕,一公司南京所街项目部结合南京扬尘管控措施,项目全体员工早晨七点半在项目经理刘海 彬同志的带领下进行“现场环保抑尘  助力金鹰开业”义务劳动。活动中,员工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有的用铁锹进行裸土覆盖,有的把施工垃圾运送到指定地点,有的分工进行扫帚清扫、用水冲洗路面。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紧张有序地工作,施工场地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义务劳动不仅弘扬铁建人的环保意识,彰显了员工们的号召力、凝聚力和行动力,而且为金鹰世界创造了优雅整洁的购物环境。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