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2017-11-19 22:2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近日,担负济南局重要货运牵引任务的济南西机务段积极部署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一线车间的学习落实,着力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为运输经营增添强劲动力。

着眼新时代,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围绕安全正点、平稳操纵、精检细修、保障供应等重点任务,这个段积极引导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以“保安全、保质量、保畅通、保稳定”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讨论,查风险、找短板,定措施、控关键,组织各级干部到现尝盯关键、作表率,引导党员站排头、当先锋、做示范,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这个段结合运输经营特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他们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纳入重要内容,在组织生活中以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为主要内容,精心完善党员集中培训和日常学习计划,引领党员增强责任意识。为强化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目的,他们围绕现场实际,促进十九大精神在现场落地生根,各车间部门发挥党组织“保落实”作用,持续深化“达标先锋”活动,发动党员查找身边可能存在的隐患,带头整改落实问题,不断巩固安全稳定基石。(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