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铁路警方紧盯消防关口

2017-11-18 22:2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房焓

赣州铁路公安处认真贯彻上级相关部署要求,在消防监管工作中紧盯“两个坚决、三个全力确保、四个严防发生”工作目标,通过紧扣组织领导、宣传培训、兜底排查、整改隐患等关键环节,确保管内火灾事故“零发生”,实现了旅客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

一是成立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小组,统一调度指挥,做到目标、责任、要求、措施“四个明确”,为全处消防监督检查工作整体推进提供了有效指导和依据。二是由消防支队负责抓总,定期收集、梳理检查发现的各类隐患问题,督促各所队依法履行消防监管职能。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消防工作格局。三是严格落实各派出所“日排查、日上报”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消防检查频度和密度,积极构建“全方位、网格化、立体式”的火灾防控体系。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