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留存影像资料 抓好息工安全

2017-11-18 16:0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11月13日至14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对管段在建及完工结构物进行航拍留存影像资料,为有针对性做好冬季息工后工地安全管理工作和转年复工计划提供第一手资料。

随着气温骤降,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一标段施工即将进入息工阶段,为了迅速落实哈尔滨铁路局哈西工程建设指挥部《关于采集施工现场完成情况及局部未供地情况照片的通知》要求,该项目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指挥部通知要求落到实处。项目常务副经理田志革率领总工程师赵海涛、副经理朱义勇等有关人员,利用两天时间冒雪踏察全线150公里各工点,深入了解管段内已完成及正在施工尚未完成的桥涵、土方等工程情况,影响转年施工的征拆情况,并利用小型无人机对全线在建及已完工程进行了高空航拍,以清晰展示各工点已完情况及局部未供地部分征地拆迁障碍物情况,及时记录整理成册,并上报指挥部。

项目常务副经理田志革要求,对此次踏察了解到影响转年施工的征地拆迁问题要认真梳理、逐级反愧跟踪落实。对需要项目自身解决的问题要抓紧研究、分解责任、落实到人、限期解决。同时,要加大息工期间各工点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落实的力度,值班人员一定要到岗到位认真负责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对已完工未开通的平改立工程和删栏封锁区段要做好排查和安全防护,确保息工期间的安全稳定。(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