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三公司成都项目部首片箱梁试架圆满成功

2017-11-18 16:0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士林 张文杰

11月18日8点18分,在阵阵鞭炮声和热烈的掌声中,三公司成都机场高速项目部第一片25米箱梁在黄家河大桥顺利架设成功,标志着成都机场高速高速7标箱梁架设正式拉开了帷幕。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四川省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TJ7标共有桥梁10座,其中大桥9座,互通交通跨线桥1座;预制架设25米箱梁1158片,T梁150片,现浇箱梁14跨共计1322片梁体架设的施工任务。先期架设的黄家河大桥里程为K28+738.55-K29+267.5,孔数跨径21×25m后张法预应力小箱梁,全长528.95m,桩基147根,墩柱123个,系梁50个,盖梁44个,25小箱梁252片。

为了确保架梁作业的万无一失,架设前,项目部便从吊装架设方案的编、审,操作人员的安全、技术培训,架桥机的安全性能,操作人员的证件检查等方方面面抓牢抓实。架设时,三公司副经理杜宪武现场进行指挥,项目领导、工程部、安质部等人员到位,现场专人指挥协调,为第一片箱梁的顺利架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架设圆满完成后,杜总组织管理人员进行总结,为后期铺架积累了一定经验。

第一片箱梁的顺利架设成功,正式打响采用架桥机架设箱梁的第一枪,由此架梁施工全面展开,这对完成业主下达的年度施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地加快了成都机场高速项目工程形象进度。同时,项目部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面投入“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持续把劳动竞赛活动推向了高潮,为年度任务目标的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