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好娘家人有奖答题”活动

2017-11-17 17:2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瑞 银雪娅

11月15日晚上,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职工娘家人有奖答题”系列活动。

答题活动以书面答题为主,号召项目部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知识、深入领会总书记讲话,在引领大家业余自学的基础上,弄懂吃透十九大理论;并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引行动,增强新时期企业员工的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继续前行之举,组织起来、切实维权,为员工快乐工作、企业创产增效助力加油。

该项目部工会主席钟淼介绍说:“此次有奖答题活动的所有试题均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涵盖十九大的政治决议、基本内涵、重要论述、精神实质、精彩言论、科学主题、创新理论等方方面面;既有建党建国方略、强国富民举措,也有革命传统思想、爱国爱民愿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